《你好生活》第二季央视主持人“团建”来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你好生活》第二季央视主持人“团建”来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11-25 07:28:44

  国际在线消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你好生活》第二季,于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腾讯视频热播正酣。该节目自播出以来话题不断,热度与口碑持续走高,其笑中带泪的内容、返璞归真的内涵吸引了大批观众。就在上周结束的第三期“在你身边”主题山谷音乐会上,尼格买提与武汉外卖小哥暖心连线、撒贝宁为鼓舞大家坚定走下去而高歌《我相信》、嘉宾歌手撑着伞在雨中集体完成合唱《明天会更好》……一幕幕温馨的画面,一声声真切的话语,为屏幕前的我们送来了无数感动。

  撒贝宁感受生活 节目组供图

  节目播出之后,话题#撒贝宁唱功#、#小尼献唱撒贝宁送烟花特效#、#尼格买提在你身边#、#撒贝宁这个破音我练了很久#等话题先后登上多个热门搜索榜单,24小时内话题总阅读量破亿,#你好生活#主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12亿,形成全网“生活”热。

  尼格买提拥抱小野 节目组供图

  而在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又会有观众朋友们所熟悉和喜爱的央视主持人康辉、李梓萌、张蕾倾情加盟。此前,一组“央视主持人骑行大片”在网络上曝光,让这期节目“未播先火”,对于“央视主持人团建”,网友们都十分期待。康辉、李梓萌两位“国脸”将展现自己在《新闻联播》镜头之外的生活风采;主持人张蕾也谈起自己的产后经历以及与孩子的相处;固定MC“Sunny”组合成“你说我猜”游戏环节最强拍档!学生时代的他们会有哪些“打工人”经历?登上央视舞台后的他们又会有哪些工作当中的焦虑?本周三晚20:30,《你好生活》第二季第四期节目将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央视网、腾讯视频提前24小时上线,敬请期待。

  康辉 节目组供图

  李梓萌气质超飒 节目组供图

  张蕾知性优雅 节目组供图

  央视主持人“团建” 节目组供图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