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开花之怒放的山花》热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头开花之怒放的山花》热播

来源:华声娱乐
2020-11-24 10:59:31

   近日,时代报告剧《石头开花》自开播以来成绩喜人,口碑数据持续飙升,好评不断。该剧分十个剧情单元,聚焦扶贫工作的十大难题,反映了十个区域特征、贫困程度和脱贫难点各不相同的贫困地区,基层扶贫干部、当地困难群众和其他社会扶贫力量齐心协力战胜贫困的感人故事。该剧由林永健、韩雪、李光洁、富大龙、马天宇等人主演,范雷,左腾云等人出演的真实扶贫故事,以此向一线扶贫干部致敬。21日晚,在《怒放的山花》单元中左腾云饰演的王得贵一经出场,就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在《怒放的山花》单元中,左腾云饰演的王得贵表面上是一个十分没有主见,事事听从哥哥吩咐,毫无自主意识的底层“小人物”,在后来受到戴助理的支持与鼓舞,逐渐找到自我的典型底层人物代表。左腾云的演技细腻且松弛,剧中的王得贵外表看起来憨憨的,其实对于是非对错王得贵自己心里也撑着一杆子秤,他在这个阻挠种植石斛小团体里也是最早进行思想转变的。左腾云用走心的演技刻画了一个栩栩如生的底层小人物形象,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称赞。

  左腾云曾出演《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高品质影视作品,其生动活泼真实细腻的演技一直以来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11月23日,由左腾云主演的首部反映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和高质量发展的电影《高家台》在山东大厦成功举办首映仪式,再次期待左腾云的精彩表现。

  原标题:《石头开花之怒放的山花》热播 左腾云上演最鲜活“小人物”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