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点的她》薛凯琪演绎年轻人现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下午一点的她》薛凯琪演绎年轻人现状

来源:华声娱乐
2020-11-22 10:04:07

  由优酷、上海星楚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下午一点的她》今日发布概念海报,海报随着指针指向下午一点,诸多文字跃然纸上,而这些词汇恰恰是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生活现状,似乎在说并不是所有青春正好的年轻人,都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那样能量满满,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与下午一点的倦意、迷茫和昏沉苦苦纠缠,下午一点的她,就是真实的展露,即使不是全部,也一定是每个人都有的侧面,网剧即将于11月23日中午十二点上线优酷。

  《下午一点的她》是由塞冷丝执导,塞冷丝、张燕佩担任编剧,薛凯琪、蔡鹭、刘梦珂、赵一凡等主演。

  据悉,薛凯琪在影片中饰演没目标,没追求,看起来没心没肺的小文,似乎是很多当代年轻人的真实写照,影片中小文的公司因为经营问题半年没发工资,令人回想起今年上半年的阶段,也与很多人不谋而合,小文跟大多数年轻女孩一样,在她这个年龄无法也无力去改变生活的“重”。而今年39岁的薛凯琪饰演起25岁的小文竟然毫无违和感,令人不得不惊讶其保养有方,另一方面,诸多剧照中薛凯琪依旧发量惊人,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定档预告曝影片内核 多方位解读年轻人的生活

  “没钱、没朋友、有趣、爱恨纠葛、喜欢就是喜欢、勇敢去爱…“是该剧对于年轻人生活现状的解读。由于年轻,我们能够偶然废,偶然丧,偶然自闭,偶然想失联,偶然脑袋空空,偶然梦想做条咸鱼混吃等死。但其实我们都明白,努力生活才是每一个年轻人的人生态度。

  该剧以主人公小文的成长为主线,以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为镜,观照出当代年轻人“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两位女生在人生“困难”的时刻相遇,从互相讨厌、诋毁、使绊,到彼此理解到最后的互相支持。都体现了人生如果不能完美,但至少可以放下,让生活继续前行。

  据悉,《下午一点的她》将于11月23日12点起,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每天更新2集(首更8集),非会员每天更新2集,在这个冬天与“下午一点的她”一起取暖吧!

  来源:华声娱乐

  原标题:《下午一点的她》正式定档 薛凯琪少女状态演绎年轻人情感现状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工会24小时

视频推荐

网评推荐

娱乐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