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李冰冰 拿手菜包饭“很抢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李冰冰 拿手菜包饭“很抢戏”

2017-03-07 08:54:0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7日报道 近日,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本周日播出第九期节目,迎来了李冰冰和任泉到访。两位老友难得一起度过一段惬意时光,蘑菇屋还唤起了李冰冰童年的记忆。提起录制节目的感受她滔滔不绝,表示《向往的生活》是最不像节目的节目,更像家庭聚会。3月6日晚,李冰冰在接受全国媒体微信群访时,回答了中工娱乐记者提问,还聊到了如何保持苗条身材秘诀等话题。

  中工娱乐:冰冰姐,您平时吃饭偏荤?偏素?

  李冰冰:其实我平常在家里比较善于指挥,下厨房的时候并不多,但是我只要下厨房,菜可能真的就是相当好吃。所以我觉得我在战略指挥上还是相当的有才华,我最拿手的菜就是几乎不用油就可以做好的,所以这就是苗条身材的绝招。我在节目里跟大家分享了一个菜包饭,其实我分享的时候我是有些担心的,因为我这个人吃东西比较素,基本上不吃肉,但是这些男生呢,都比较喜欢吃肉,属于无肉不欢的那种。所以当时跟他们分享这个菜的时候,并没有觉得大家对这个菜会充满期待,但是没想到菜做出来,我包的第一个送给了黄小厨,然后每个人的吃相都暴露了,我觉得黄小厨忙了一早上,结果大家都在吃我的菜包饭,这点我绝对没有要抢戏的意思哈,但真的就是这样子。

  中工娱乐:刚过完生日,2017年有什么工作计划,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

  李冰冰:2017年的工作依然是要紧锣密鼓的,现在已经在看项目、看导演、准备新戏喽。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