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预售成绩创纪录 广濑丝丝等主创明星致谢中国观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烟花》预售成绩创纪录 广濑丝丝等主创明星致谢中国观众

2017-12-01 14:46:43  来源:中工娱乐

  广濑丝丝等“明星团”主创表白中国观众 力挺中国上映

  《烟花》上映首日,片中女主角菜津奈的配音演员广濑丝丝为中国观众送上手写信。信中的话出自《烟花》中一句告白台词:“我想在这个世界和你在一起。”影片中的菜津奈是一个外貌出众的早熟少女,尽管身边的朋友很少,但依旧是男生眼中的焦点,因为父母离异她“大胆”选择出走。尽管这次出走面对各种阻拦,但男主一次次地抛掷魔球“改变”过去,给予菜津奈鼓励和陪伴。在这个颇具幻想色彩的故事框架之下,广濑丝丝借用的这句台词既传递出“温暖陪伴”的暖心情绪,也体现了少年少女追求自由和爱的勇气。

  广濑丝丝是近年来日本人气较高的90后实力派女星,曾入围第40届日本奥斯卡最佳女配提名,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等多个奖项,被日媒评为“最期待荧幕女星”。据搭档菅田将晖透露,广濑丝丝的声音和其所配角色有所吻合。电影中的菜津奈,是一个比同龄人更成熟、外貌出众撩人的“女神”。片中许多镜头从男生视角出发,勾勒出一个富有“异性幻想”色彩的菜津奈。而广濑丝丝的声音正贴合这样一个“令人心跳加速”的人物形象。菅田将晖在采访中戏言称,广濑丝丝的声音太美了,“与其说是妩媚,更不如说情色吧”。

  此外,日本新生代歌手DAOKO也为中国观众送上自己的手写信,在信中写下“请多多支持《烟花》吧!”为《烟花》在中国内地的上映助力发声。DAOKO不仅重新演绎了1993年版《烟花》的经典插曲《Forever Friends》,而且和米津玄师共同演唱了《烟花》同名主题曲。《烟花》主题曲(又名《打上花火》)发布后即收获普遍好评, MV在YouTube播放量近8000万次,成本年度日本最“红”曲目。

  岩井俊二录祝福视频 鼓励年轻人勇敢表白

  除了广濑丝丝、菅田将晖等“明星团”主创的手写信支持,电影《烟花》还收获了来自“日本青春启蒙教父”、知名导演岩井俊二的祝福视频。导演在视频中表达了对中国观众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电影《烟花》。《烟花》改编自岩井俊二创作于1993年的同名电视短片。此番作品被重新改编搬上银幕,也触发原作者岩井俊二对青春的回忆和感触。此前,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的“烟花告白大会”上,岩井俊二提到,影片中男孩子们大声呼唤喜欢的女孩名字的场景,是他本人最喜欢的片段。导演不由感叹:“年轻真好,可以勇敢又大声地告白”。动画电影《烟花》正是刻画了这样一段少年少女大胆追求爱情和自由的青春故事,较易引发当下年轻人的共鸣。

  目前,电影《烟花》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12月的冬日里,一起到影院感受青春的温暖和勇气吧。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