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撒贝宁接棒伊一 吐槽名字被读错三十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龙的传人》撒贝宁接棒伊一 吐槽名字被读错三十年

2017-08-11 10:24:17  来源:中工娱乐
 

  神奇作画默契满分,黑马夺冠势如破竹

  高京淳和袁铭辰年龄相仿互选成功,强强联手挑战“哪鹅的书房”,不论是简单勾勒重点信息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还是通过形似花跟香蕉的太阳跟月亮猜出的成语“日月可鉴”,都让一旁放飞自我的撒贝宁目瞪口呆。调皮的撒贝宁更是童心大发,开始参与小将们的作画讨论,可是这只“入了虎口的羊”被撒老师添上两只角后怎么更加奇怪了?经过撒老师的指点后,袁铭辰能猜出高京淳画的“掌上明珠吗”?

  不同于以往几期《龙的传人》,本期百人小书童中杀出了一匹黑马,女孩儿强大的知识储备量引发现场惊叹,“麦咭的擂台”双方答题不分伯仲,场面一度陷入僵局,精彩的答题对抗赛让现场的百人小书童直呼过瘾,她是谁?她又能否势如破竹,成为首位在百人小书童中诞生的冠军得主?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知识可以通过不断学习来获得,意志却一定不能输!本周五晚7点,敬请准时收看金鹰卡通首档亲子趣味国学传承节目《龙的传人》,跟撒贝宁一起磨砺意志,共同成长。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