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咭4》收官战迎梅婷当军师 答题王“应勤”启动开挂模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麦咭4》收官战迎梅婷当军师 答题王“应勤”启动开挂模式

2017-07-28 13:00:05  来源:中工娱乐

  在后面的挑战中,高能情节更是频频出现,在石板密室中与杜沁怡完美打造闯关神器“绳索桥”,因其高能闯关表现惹得杜沁怡高喊:“你要对我们娘俩负责”!在悬崖密室中吴昊宸更是一边答题一边用手护住队友……简直帅到炸裂啊!除了满满的男友力,吴昊辰还展现了他演艺圈界“小题库”的一面,“秒答”的技能让其他队的队员羡慕直呼“好想和你一组”!

  梅婷队长战胜自我当“军师”,正能量领队勇闯关

  作为本期全能战队队长的梅婷,在闯关中为队友们点兵布阵,“军师人设”满分。不仅根据密室的不同来选派出战队员,还在女儿快快的鼓励下挺身而出打破了恐高情绪。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