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表情奇幻冒险》曝冒险三人组特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视频:《表情奇幻冒险》曝冒险三人组特辑

2017-06-29 08:48:04  来源:中工娱乐

  好莱坞顶级团队献声电影 黄金班底为品质保驾护航

  影片不仅有异想天开的想象力创意,更是集齐了好莱坞顶级笑匠班底来为电影献声,为品质保驾护航。其中,主角吉恩的幕后配音是T•J•米勒,代表作有大众耳熟能详的《死侍》、《变形金刚》、《超能陆战队》和《驯龙高手》等,也在大热美剧《硅谷》中担任主演,经验丰富的他定能与拥有多副面孔的表情包吉恩完美融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嗨老五的声音来自于托尼奖得主、美国顶级脱口秀节目《深夜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他多变且魅力十足的嗓音此前也俘获了众多影迷。而骇客少女杰尔布蕾则由安娜•法瑞丝来献音,她是热门美剧《极品老妈》的主演,并曾多次为动画电影配音,实力超群的她会给观众呈现一个怎样生动风趣的IT技术专家,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部拥有品质配音演员加持、无限脑洞创意以及高潮迭起剧情的精彩大片,即将萌力全开嗨爆今夏!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