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世界大冒险经典动画盘点 《表情奇幻冒险》创意max五星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小世界大冒险经典动画盘点 《表情奇幻冒险》创意max五星期待!

2017-06-27 08:32:0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7日报道 由索尼动画打造的创意动画电影《表情奇幻冒险》将于北美7月28日上映,在全世界拥有亿万用户、超60亿次使用量的表情包首次担当主角激萌出演,讲述了吉恩和两个小伙伴一起穿行手机app,在险象环生的数字都市里探险,组团拯救世界寻找自我的故事,呈现了一段搞笑又惊险的奇妙旅程。动画电影作品以其惊人的想象力给观众打造了一个个新奇另类的经典世界,制造了一段段精彩刺激的奇幻旅程,为观众带来令人惊喜的故事,而《表情奇幻冒险》大开脑洞的手机世界设定令人眼前一亮,与现代年轻人生活习习相关,鬼马创意的剧情期待值MAX!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