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奇幻冒险》脑洞太大 带你玩转手机APP奇幻世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表情奇幻冒险》脑洞太大 带你玩转手机APP奇幻世界

2017-06-22 09:02:3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2日报道 《表情奇幻冒险》从风靡全球、拥有亿万用户的Emoji表情包汲取灵感,把表情包全部拟人化变身故事主角,结合手机里的各种APP程序,构建了一个隐藏在手机里的庞大复杂,机关重重又精密考究的方寸宇宙,而每一个APP中又隐藏着充满各种特点、有着无限奇幻创意设定的小世界。可以说,《表情奇幻冒险》在世界设定构建的高完成度堪比《疯狂动物城》和《头脑特工队》。

  在电影中,故事主角——Emoji表情包吉恩(Gene)因为产生了表情错乱,不小心让表情包们生活的世界陷入危机。他和两个小伙伴为了拯救表情包世界,冒险踏上闯荡手机世界的奇妙历程。他们一路既要面临杀毒软件的围追堵截,又要闯关各种APP的机关重重,全程惊心动魄,困难猝不及防,叫人紧张到不能呼吸的节奏,幽默的桥段叫人捧腹大笑,温情的情节让人感动到落泪,人物有棱有角个性鲜明,整个手机世界更是独具特色,APP功效各有不同,叫人忍不住惊呼:天了噜!手机还能这么玩!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