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放言:“我的女人我来保护!”《麦咭4》“人偶家族”来踢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鲍春来放言:“我的女人我来保护!”《麦咭4》“人偶家族”来踢馆

2017-06-09 10:43:5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9日报道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益智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4》迎来了 “人偶家族”的加盟,《人偶总动员2》中萌偶们的人类搭档鲍春来、江映蓉、汪苏泷、大王、E哥组团来踢馆,引发了疯狂石头城里的一场激烈对抗赛。据悉,汪苏泷首战惊险刺激的天坑密室,尽显“创作型才子”之本色。鲍春来则化身“超力量”男友,全程保护大王和《择天记》里的“小鹿晗”,现场圈粉一大票。

  汪苏泷天坑密室“秒怂”,跪地大呼“我要出去!”

  在本期节目中,汪苏泷首轮出战,挑战惊险刺激、心跳加速的天坑密室。恐高的他,一看到深不见底的“天坑”,当即吓得瘫软在地,跪地大呼“我要出去!”。躺到“天坑”上后,想到随时会塌陷的“天坑”,小哥哥汪苏泷也是“十分方”,大王笑称:“小泷要注意表情,注意形象!”以“偶像+实力”派著称的小哥哥虽然难掩紧张的面色,但仍然努力露出一个标准的“八颗牙”微笑,引发现场爆笑一片。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