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朋友》中文版舞台剧确认来华 互动体验突破创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托马斯&朋友》中文版舞台剧确认来华 互动体验突破创新

2017-03-28 08:35:5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8日报道 3月10日,由国际IP改编的儿童舞台剧《托马斯&朋友-嘉年华!来了!》中文版的主办方终于放出开票信息,确认定档六一儿童节,届时将进行全国超大规模巡演。除了强大IP护航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托马斯&朋友-嘉年华!来了!》中文版舞台剧强大的制作班底,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是中国儿童戏剧领域的实力大咖。

  互动体验突破创新走进剧场就值回票价

  对于中国的家长而言,这部儿童舞台剧可谓看点十足,除了改编自原版故事之外,《托马斯&朋友-嘉年华!来了!》中文版舞台剧在戏剧互动体验上也有很大的突破和创新,让观众一进入剧场就能获得浸入式的体验。本次巡演除了外场会设置嘉年华游戏区,内场会有剧中人物在观众席现身近距离互动之外,还有戏剧演出间隙奖品发放等环节。不仅如此,此部舞台剧更以多媒体﹑大型火车道具及真人交互结合表演,极大地增强了观众的视觉体验效果,让小朋友置身真正的故事场景和情节中。

1 2 共2页

编辑:段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