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跨年AR全息齐上阵“杀姐姐”马可混搭洛天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湖南跨年AR全息齐上阵“杀姐姐”马可混搭洛天依

2016-12-22 14:19:0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2日报道 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观众最关心的嘉宾名单目前也逐渐齐整,除了阵容瞩目,今年跨年晚会在制作上更是全面升级到国际顶尖水准,力求将科技感、未来感和湖南卫视的青春、时尚正能量风格相融合。

  同时,由于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播出形式上大胆创新,12月31日芒果TV直播,2017年1月1日晚19:30在湖南卫视进行电视首播,这种创新的跨年台网互动的方式也让湖南卫视跨年的节目设计将更突出互动性,更具网络气质,以精良的制作和绝对诚意的创新,为网络用户提供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更符合新一代年轻观众的收视习惯。基于网络化和潮流化的需求,今年湖南卫视跨年也将特意邀请二次元虚拟偶像与三次元人气偶像同台,打破次元壁带来耳目一新的创意秀。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