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西摩奇迹笔袋开售 做上帝就这么简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诺亚方舟、西摩奇迹笔袋开售 做上帝就这么简单!

2016-10-11 09:04:32  来源:腾讯动漫

  相信不少人都听过诺亚方舟吧,其实诺亚方舟最早来源于《希伯来圣经·创世纪》。现在在不少的影视作品中我们也常常能听到该词。前段时间备受网友们热议的YOU+MORE !“诺亚的方舟”和“摩西的奇迹”笔袋从今天起就开始贩卖了。

  这2款“诺亚的方舟”和“摩西的奇迹”笔袋都十分有趣。诺亚的方舟笔袋拉链上是白色的和平鸽,内部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摩西的奇迹笔袋拉链上是Q版“摩西”,笔袋两侧都是如同大海的蓝色,拉开笔袋就像是摩西劈开海面,能看到海底。其税后售价为2484日元(约合161元人民币)。

  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买是要买的,主要是去哪儿能买到。”“来吧,该掏钱了。”“拉链蜜汁好笑。”“我会买的,这次我很坚定。”“太好笑了。”“太有特色了。”“可爱是可爱,不过有点贵啊!”“诺亚方舟!不知道单身狗用着什么心情。”“小动物们排排坐的笔袋。”“这是什么?好可爱。”“可爱炸了!”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