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狗荣获金翼奖“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络媒体”称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游戏狗荣获金翼奖“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络媒体”称号

2016-09-19 15:04:18  来源:游戏狗原创

  近日,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联动卓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中国动漫游戏年度评选表彰大会暨"金翼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启动,游戏狗手机游戏网从众多游戏媒体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络媒体”奖。

  “动漫北京”是华北地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内容最丰富的动漫游戏类综合活动。该奖项针对游戏行业内的海量作品,通过玩家网上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团的评分,最终评选出中国动漫游戏的各项奖项。

  随着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就在“动漫北京”上,人们已不再单纯欣赏漫画、动画或玩网游,那些由动漫游戏IP衍生出来的影视、舞台、大型交互娱乐项目乃至家居生活用品等已掀起了泛娱乐方向的潮流。

  游戏狗手机游戏网拥有近2000个游戏专区、专题,内容全面、丰富、专业,几乎囊括国内所有的手机游戏,这是游戏狗的核心内容,同游戏新闻、手机单机、手机网游、新游频道、发号活动等内容一起,为中国的游戏产业提供着专业、权威、丰富的内容。此次游戏狗能在众多游戏媒体中杀出重围斩得此次奖项,需要感谢广大游戏玩家对于我们的支持与肯定。未来,游戏狗会承载玩家给予的肯定,为产业做出更好的贡献。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