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明年空降银幕 小说作者今何在操刀编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悟空传》明年空降银幕 小说作者今何在操刀编剧

2016-09-19 13:44:00  来源: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尹雪松)近日,电影《悟空传》宣布定档,将于2017年7月13日空降大银幕。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悟空传》演员阵容也首度曝光,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领衔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而最受关注的角色“悟空”将由彭于晏饰演。在昨日公布的三张“开眼定心”版定档海报中,三种姿态各异的悟空于一片重彩浓墨中“上天入地”,在原著小说经典台词的烘托下,极具感染力。

  《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撰写并拥有“网络第一书”美誉的同名小说。自2000年出版以来,《悟空传》原著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17年后,这一经典IP终将登陆银幕,向“悟空迷”们献礼致敬。此次电影《悟空传》幕后团队也空前强大:曾执导《西游·降魔篇》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得主郭子健担任本片导演,小说原作者今何在与郭子健亲自操刀编剧,将完美再现原著中“有情有义,无法无天”的精神内核。此外,本片还聘请了国内金牌监制黄建新把关。

  对于很多人来说,《悟空传》象征着一种无可替代的精神信仰,尤其是书中那句“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住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更成为一代人反抗叛逆、青春无悔的宣言。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