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儿子 小头爸爸2》 引发家长共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新大头儿子 小头爸爸2》 引发家长共鸣

2016-08-22 09:17:06  来源:羊城晚报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动画大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正在热映中。昨日,该片剧组来到广州,片中角色以玩偶形象欢乐亮相。

  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自1995年开播至今,凭借经典的动画形象吸引了不少粉丝。《新大头2》自上映以来市场反应也不俗,截至昨天下午,已拿下3200万元票房。该片围绕“成长与成才”主题,讲述大头一家人齐心协力面对困难的故事。片中,围裙妈妈是“成才派”代表,希望儿子“一日成才”,于是让大头儿子参加神秘人物的“一日成才”计划。小头爸爸则是“快乐派”的代表,更希望大头儿子能快乐成长。爸妈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各执己见,接地气的故事引发不少家长的共鸣。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配音阵容不俗,央视知名主持人金龟子、董浩、鞠萍、小鹿姐姐等都在片中“献声”。

  (文/何晶 摄影/周巍)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