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漫展热力开启 芒果TV携《精灵王座》入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长沙漫展热力开启 芒果TV携《精灵王座》入驻

2016-07-15 13:19:46  来源:中工网

  

精灵王国全景图

  中工娱乐7月15日报道 2016年7月15-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第十七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将拉开帷幕,芒果TV作为参展商和媒体合作实力进驻展馆的核心区域,与芒果TV一起的,还有他们首次投资的动画电影《精灵王座》。

  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是湖南省党代会重点推广文化会展项目,本次展会涵盖动漫亲子嘉年华、VR 虚拟现实体验、cosplay 大赛、知名COSER、人气UP 签售、手游争霸赛、潮流周边售卖等内容,全面整合动漫游戏产业链资源产元素互动,致力于打造最具人气影响的动漫游戏盛会。

  《精灵王座》展区届时将设置在芒果TV展区的中央,现场布置处处体现回馈粉丝的良苦用心。以生命之树为背景电影海报,营造出梦幻神秘的氛围,使人产生一种进入电影里的错觉。制作精良、色彩逼真的主角人形立牌摆放左右,提供给粉丝合影留念,进行互动。

  现场又设置了大转盘抽奖和上传合影照到微博等和影迷们互动的游戏环节,并将送出《精灵王座》的独家周边衍生正品礼物、机米无屏电视、芒果TV充电宝等精美礼品,反馈影迷。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