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老导演:不明白真人演葫芦娃有什么意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葫芦娃老导演:不明白真人演葫芦娃有什么意思?

2016-07-10 21:05:31  来源:腾讯网

《新葫芦兄弟》

  澎湃新闻7月10日讯 在本届CCG展会上,阔别荧屏30年的葫芦兄弟宣布下周一将回归与广大观众重新见面。《新葫芦兄弟》剧情延续旧版葫芦娃的设定,反派BOSS卷土重来,七个葫芦娃需要重新被召集与恶势力展开战斗。据悉,新的系列动画片的第一季52集将在本月11日起在湖南金鹰、广东嘉佳、江苏优漫等卡通频道和爱奇艺同时推出。

  展会当天,30年前经典版《葫芦兄弟》导演之一周克勤和《新葫芦兄弟》导演张立衍一同出席,张立衍表示自己正是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作品指引下走上动画创作的道路,而在制作新版葫芦娃的过程中,与老导演周克勤讨论剧情,过去每一集每一个情节发生在几分几秒,周克勤都还能准确地说出,可见当年老一辈对作品的用心。

新老导演同台,互赠礼物澎湃新闻记者 高剑平 实习生 俞思亭 图

  周克勤还记得当年葫芦娃在电视上播出的场景:“孩子们是站着凳子上和音乐一起又唱又跳地看完动画片,这是作为一个动画工作者最感动的画面。”

  已经过了古稀之年的周克勤曾导演《猴子捞月》、《长在屋里的竹笋》、《熊猫百货店》等影片,之后也做过美影厂的厂长。已经退休的他谈起为新版《葫芦兄弟》动画担任艺术指导的工作,仍然将其称之为“厂里交给我的任务”。发布会后,周克勤与澎湃新闻记者聊起当年《葫芦兄弟》制作的点滴,对于美影厂逝去的“黄金年代”十分感慨。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