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国际幸福日”任命《愤怒小鸟》胖红大使(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潘基文“国际幸福日”任命《愤怒小鸟》胖红大使(图)

2016-03-19 15:51:06  来源:中工网综合

  3月20日“国际幸福日”(The International Day of Happiness)即将来临,为了迎接这么重要而开心的一天,今年联合国首次任命了一位特别的国际幸福日绿色荣誉大使——《愤怒的小鸟》大电影中的主角“胖红”脱颖而出,光荣“加冕”。

  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三支宣传特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特意为愤怒的“胖红”发声并送上祝福,并倡导大家通过节约电能和水资源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来保护环境,一向严肃的秘书长嘟嘴模仿“胖红”生气的样子也是萌萌哒!

  在视频中,献声电影中“神鹰”角色的彼得·丁拉基与“胖红”的杰森·苏戴奇斯也出镜呼吁大家身体力行,苏戴奇斯还打趣称“自己以后会少开车,多用弹弓‘出行’”。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