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时代5》发中文预告 灾难降临萌物面临危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冰川时代5》发中文预告 灾难降临萌物面临危机

2016-02-04 13:35:26  来源:搜狐娱乐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里的动物们

穿太空服的小松鼠和松果

小松鼠抱着松果掉进奇怪洞口

  搜狐娱乐讯 今日,Ice Age:Collision Course(暂译《冰川时代:星际碰撞》,媒体简称《冰川时代5》)全球同步发布了一款预告片。与上一款小松鼠闹太空的预告片不同,我们在今日曝光的这款预告中可以看到《冰川时代:星际碰撞》里面许多冰川动物明星的身影。猛犸象曼尼、艾丽,剑齿虎迪亚哥、话唠树懒希德等这些观众熟悉的萌物又回来了!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讲述小松鼠奎特为了追松果,偶然引发了宇宙事件,改变并威胁着冰川时代的世界。动物群族们必须离开家园,踏上他们充满喜剧色彩的冒险旅程,他们来到了充满异国情调的新大陆,并遇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新角色。

  在最新曝光的这款预告中,也进一步揭秘了这一集的内容,对松果执着无比的松鼠奎特因为偶然的一次敲打,触发了意想不到的机关,奎特带着他的松果一起来了一趟太空之旅,却阴差阳错的引发了彗星撞地球。此时地球上的冰川动物们对此还一无所知。看到天边的流星划过,希德等三位冰川主角全然不知这是即将发生的灭顶之灾,还准备许愿呢。欢乐爆笑、萌物,以及栩栩如生、身临其境的的3D特效依然是本集三大看点。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将于2016年7月22日陆续在世界各地市场上映,超强原班配音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 、雷.罗马诺,丹尼斯.利瑞,约翰·雷吉扎莫,奎恩·拉提法,西恩·威廉·斯科特,乔希·佩克,西蒙·佩吉,柯柯·帕尔莫,旺达·塞克丝等悉数回归,本集另有斯蒂芬妮.贝亚特里斯,亚当·德维恩,杰西·泰勒·弗格森,马克思·格林菲尔德,杰西J , 尼克·奥弗曼,梅丽莎·劳奇,迈克·斯特拉恩,奈尔·德葛拉司·泰森最新加盟配音。

  蓝天工作室出品的《冰川时代》前四部全球总票房高达28亿美元,尤其最后两部票房均超过8亿美元,是目前最卖座的动画系列电影之一。这一集《冰川时代:星际碰撞》同样备受全球各年龄段观众期待,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在2016年将会有多部重量级电影作品与观众见面,不仅有万众期待的《X战警:天启》,《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20年科幻灾难经典巨作续集《独立日:卷土重来》(暂译),还有由“王牌特工”塔伦埃格顿和“金刚狼”休杰克曼主演的电影《飞鹰艾迪》等值得期待,《飞鹰艾迪》被称作是英国版《阿甘正传》,有望成为新的励志电影经典之作。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