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总动员》定档四月 发爆笑“萌哭“版海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水果总动员》定档四月 发爆笑“萌哭“版海报

2016-02-04 13:11:10  来源:新华娱乐

   继好莱坞动画《功夫熊猫3》和国产动画《小门神》以及《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相继在寒假档期上映后,中国知名动漫电影《水果宝贝之水果总动员》也定档四月全国上映,并发布了影片的爆笑”萌哭”版定档海报,海报中小橘子吉星携自己好友美焦及影片中其他几位“萌宝”主角,在大怪兽的追赶下疲于奔命,而几个萌宝夸张搞笑“萌萌哒”的表情更是让人哭笑不得,让影迷对于电影的期待值飙到极点。

   影片出品方表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水果宝贝之水果总动员》以品质立足,我们非常自信品牌价值,同时作为一部大银幕作品,《水果宝贝》更是一部关于儿童、青少年以及青年的童话动画的系列电影。而丰富的视觉特效以及角色的内心成长,也会让更多幼龄和年轻观众在欢笑之余收获感动,体现’成长励志,奔向自由’的主题。”据悉,本片讲述了水果村的小橘子吉星在与恶虫的斗智斗勇中,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小学生成长成为“水果英雄”的故事。合家欢喜剧动画电影《水果宝贝之水果总动员》由广州爱动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出品。

   画质剧情全面升级 诸多“萌宝”惹人爱

   据悉,《水果宝贝之水果总动员》相较于其他国内上映的动画电影作品,不论是从剧情还是画质来讲都有了全面升级,只有走进电影院才能感受到世界一流的制作画面和扣心人弦没有尿点的奇幻冒险,同时影片在后半场中加入了很多突破传统的场景设定,将带给观众更大的视觉震撼。而多达30多个萌宝角色也让故事不论在情节以及画面效果上变得更加多元化,再配合电影本身细节质感刻画和戏剧性色彩表现,以及明丽鲜亮的画面感,加之用心的制作,相信在诸多吸引人的萌宝当中,总有一款会让人想把它们抓出银幕把玩一番。

   丰富想象力迎合“小观众” 取于生活高于生活

   作为国内知名动漫《水果总动员》主打合家欢喜剧,不仅在画面上远超其他国内动画片一个档次,同时在剧情设定上也更通俗易懂,适合热爱“萌宝”的小朋友们观看。出品方表示:“生动可爱的人物形象多达三十余个,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他们性格各异,栩栩如生,角色间的互动丰富有趣,营造出一副欢乐大家庭的气氛。而且故事风格多变,既有轻松搞笑的笑话,也有感人至深的情节,在题材的挖掘上也十分独到,题材取之于生活,让小观众有一种亲切感,故事演绎却又高于生活,充满想象力。”

   《水果宝贝之水果总动员》定档四月全国上映。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