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来宝4》好评超星战 家长观众点赞超出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头条

《鼠来宝4》好评超星战 家长观众点赞超出期待

2016-01-28 09:40:51  来源:网易娱乐

 

  《鼠来宝4 萌在囧途》角色海报-艾文

  《鼠来宝4 萌在囧途》角色海报-赛门

  网易娱乐1月28日报道 全球票房累计超过10亿美金的卖座真人动画系列《鼠来宝4:萌在囧途》,已经于1月26日起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电影上映第一天即收获不俗口碑,在猫眼、微信电影票等平台的好评度一度超过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和《云中行走》等电影,猫眼9.2的观众评分逼平《熊出没》和即将上映的《功夫熊猫3》,微信电影票也显示95%的观众看完后给出好评。

  从整体评论来看,萌物、劲歌热舞、爆笑的故事依然是这部影片的三大主要卖点。有成人观众称:“花栗鼠中的吃货喜多真是萌死了,这部电影比前几集更精彩,满满的回忆。”另有家长观众称:“我是带着儿子看的,没想到意外的好看,无论是技术方面还是歌舞,都比前三部更棒,儿子以前没看过这个系列,但一看就喜欢上了这部电影,还跟着影片中三只花栗鼠和动感的音乐跳起舞来。”还有一位家长给这部电影点赞,说从头笑到尾,没想到这部电影好玩又好看,最后的情节也特别温馨感人,花栗鼠终于有了真正的家,非常适合带孩子观看。

  熟知《鼠来宝》系列的观众都知道,音乐是这一系列电影最大的卖点之一,这一集中花栗鼠演绎了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的热门单曲《uptown funk》,因此备受年轻观众喜爱。在第一集中,来自森林的三只花栗鼠就被他们的主人大卫包装成唱跳天团出道,堪称动物界的TFboys,红遍全球。三只花栗鼠唱跳本事一流,闯祸本事也是一流,经常把家里弄得鸡飞狗跳,也因为这样,他们很担心如同父亲的大卫有一天会抛弃他们。

  《鼠来宝4》的开端就是以闯祸开始的,三只花栗鼠趁大卫不在,在家办起了热辣的party,被再次禁足。且他们发现,即将要去迈阿密的大卫会与一位女士同行,并有可能向这位女士求婚,组织新的家庭,最可怕的是,这位女士还有一个“小恶魔”儿子。同样忧虑被抛弃的 “小恶魔” 与花栗鼠组成了一个前往迈阿密的拆婚之旅,爆笑囧途就开始了。

  《鼠来宝4》不仅保留了经典的卖萌、喜剧、美国流行音乐等吸引成年观众的因素,还融入了团结、家庭、守护等温情元素,这也是在新一集《鼠来宝4:萌在囧途》电影中想传达给观众的一个重要信息,家庭与家人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意义。这部电影适合情侣,喜爱萌物的女性观众观看,欢乐热闹的故事同样也适合家长带小孩子观看,在即将到来的周末,相信好的口碑会让更多人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