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水手》迎来新编剧 曾执笔《瑞奇与叮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头条

《大力水手》迎来新编剧 曾执笔《瑞奇与叮当》

2016-01-26 08:42:45  来源:搜狐娱乐

大力水手3D动画形象。

  自从2014年公布了样片以后,3D动画电影《大力水手》就没有什么新进展,甚至在去年3月,连导演也宣布退出项目。如今,影片迎来了新编剧T.J. Fixman(《瑞奇与叮当》),似乎正逐渐进入正轨。

  2014年底,索尼遭遇黑客攻击,并随之造成很多项目的搁置和高层人事震荡,原定于2015年9月26日上映的《大力水手》就是受害者之一。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于2015年3月宣布退出项目,该片就此再没有传来进展。

  新编剧T.J. Fixman执笔过《瑞奇与叮当》(包括游戏和动画片,动画片将于4月29日上映),并且是孩之宝的顾问。他曾撰写过多个剧本卖给环球、新线和迪士尼,并在为CBS电视台准备一部新剧的试播集。

  目前还没有其他消息传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大力水手》应该会在两年后与观众见面。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