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正式定档2·18 曝光终极预告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头条

《火影忍者》正式定档2·18 曝光终极预告片

2016-01-25 09:46:39  来源:新华娱乐

   重磅消息,让无数人牵绊已久的《火影忍者》最新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在确定引进中国之后,正式宣布将于2016年2月18日(农历正月十一)内地上映,并发布定档海报和90秒终极预告片。该影片由漫画作者岸本齐史先生亲自操刀担任制作总指挥,并确定有日语原版配音。据悉,这次火影在内地上映,既是“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在内地电影院看火影,一生一次,足够重燃16年青春热血。

   热血动画“火影忍者”定档公布 16年青春重燃一代人再回首

   《火影忍者》系列漫画连更15年,并于2014年正式完结。《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作为第11个剧场版,2015年在日本上映时赢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不仅19天票房突破20亿日元,成为火影剧场版系列中票房最高的影片,而且观众对该片满意度高达97.5%。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在《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最新曝光的90秒终极预告中,新世代忍者的挑战正式开幕。曾经陪伴无数人青春岁月的橙色少年漩涡鸣人已为人父实现 “七代目火影”梦想;天才少年博人虽继承父亲的优秀基因,却与父亲矛盾不断,决意超越鸣人拜佐助为师;为保护木叶村和孩子们,鸣人将与CP好友宇智波佐助再次联手抗敌;熟悉久违的画面,精彩不断的看点,火爆超燃的场面将会让80、90后一代人曾经记忆中的热血青春再次重燃。

   鸣人、佐助携子春节拜年 80、90后集体忆青春

   据了解,定档2月18日国内上映的《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除了延续“火影”系列热血核心之外,更是一部合家欢的春节影片。该片主要围绕着博人和鸣人父子间的矛盾展开,鸣人成为“七代目火影”之后承载了更多的责任,日渐疏于对孩子成长和家庭的关爱,导致儿子博人对其极度不理解;而在敌人来袭之时,鸣人的舍身守护终于让博人了解到父亲的伟大,实现父子和解。

   对很多中国影迷和观众而言,《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中鸣人与博人父子羁绊的看点极具触动。《火影忍者》曾陪伴一代人整个青春, 16年前那些曾追随“火影”调皮捣蛋的80后、90后,也像影片中鸣人、佐助那样一步步长大成熟,现在也完成了或正在实现成家立业、娶妻生子的重要角色转变和阶段。16年后,《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在内地上映,80、90后携全家去电影院亲眼见证已为人父的“鸣人和佐助”,将成为对青春的最好致敬。很多网友感慨,“青春不负,有生之年,火影上映,一定要带全家去电影院”,还有不少人表示对网上已有的枪版抵制,“拒绝枪版,这么多年的陪伴与追随,必须去影院支持”。此外,该片上映正值寒假,还有众多正在追火影的学生党,也表示了去电影院看火影的强烈期待。

   作为热血青春记忆的《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已定档2016年2月18日内地上映。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