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成《一年级》“大管家” 管完学生管“陈八岁”穿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艺术院校

袁咏仪成《一年级》“大管家” 管完学生管“陈八岁”穿衣

2017-01-03 13:34:5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月3日报道 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即将接近尾声,随着毕业的临近,离别的不舍之情也渐渐在同学们之中蔓延开来。在本期预告片中,毕业实验班举行了盛大的毕业舞会,进行最后的狂欢。袁咏仪还现场收获同学们的深情告白,感动满满不禁潸然泪下。作为科班生助教老师的袁咏仪对同学们的照顾无微不至,可谓是操碎了心,这也难怪同学们会如此舍不得了。

  袁咏仪为学生鞍前马后 毕业抢签冒雨奔走

  在上一期节目中,同学们初入剧组进行实习。因为担心还是“职场新人”的同学们,袁咏仪四处奔波为学生打点,从剧务到导演,对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悉心拜托。看着袁咏仪为同学们默默付出的一切,观众也是触动颇深,网友“合路”评价道:“老师为学生的无私奉献,在袁咏仪的身上体现得很彻底。”

  而本周的上戏抢签大会开幕,同学们即将接受社会大众的检验。为了能够帮助同学们顺利签到公司,袁咏仪不遗余力地向招聘人员推销自己的学生。虽然天空中飘着小雨,但是却不能浇灭袁咏仪为学生奔走的热情。看着老师如此暖心的举动,原本有些紧张的学生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不知道在师生集体的努力下,同学们有没有顺利的签下自己心仪的公司呢?

1 2 共2页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杂谈:浙江卫视跨年发布会 鹿晗大谈“私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半妖倾城2》于正请大家支持“国产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2016中国电影,您看懂了吗?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岁末“放大招” 免费带您看电影《摆渡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