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义《一年级》陷入两难 因工作原因恐被甄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艺术院校

孟子义《一年级》陷入两难 因工作原因恐被甄别

2016-12-15 10:37:4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5日报道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一年级·毕业季》中,科班生组有几位学生已经是当今娱乐圈小有名气的“鲜花、鲜肉”。其中,“北电校花”孟子义在节目初期曝光宣传片时就激起网上不少水花,随着节目的播出,孟子义自身的矛盾也越来越大,因为自身工作而时常缺席排练使得其跟不上同学进度,让粉丝担心不已。最新一期节目中,孟子义再度陷入拍戏和甄别考试的两难境地,左右为难的她到底该如何权衡?

  拍戏与甄别考同时来袭   孟子义分身乏术

  近日,孟子义在上海与马天宇、钟汉良等一众当红偶像赶拍某档电视剧,这部剧的拍摄进度恰巧也撞上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一年级·毕业季》的录制进度。而在节目中充当科班生组一员的孟子义,为了在拍戏与录制节目之间把握好分寸,时常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令人心疼不已。听《一年级·毕业季》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孟子义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常常凌晨就从学生公寓出发前往摄影棚,拍完戏后又连夜赶回学校参加排练,其中辛苦程度溢于言表。

  在最新一集节目中,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将迎来最后一次甄别考试,而当天正好撞上孟子义新戏的拍摄,让她顿时陷入两难境地。一边是关乎着班级荣誉的甄别战,一边是早已谈好的拍摄计划,两边看上去都不得耽误,分身乏术的孟子义顿时被眼前的窘况给逼得进退两难。

 

1 2 共2页

编辑:郑茗璐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