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打篮球有袁咏仪撑腰 《一年级》惊现“护夫狂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艺术院校

张智霖打篮球有袁咏仪撑腰 《一年级》惊现“护夫狂魔”

2016-12-01 15:09:0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1日报道 本周《一年级·毕业季》逆天颜值篮球队上线,除了实验班的一票“小鲜肉”成员,“不老男神”张智霖一身休闲装当教练也惊艳四座,堪称“史上最帅教练”,却惨遭爱妻袁咏仪拆台。球场状况频发,张教练竟亲自上阵打球,在一旁的袁咏仪似乎被急坏,秒变“护夫狂魔”连声警告学生:“不准撞人!”

  秒变“最帅教练” 袁咏仪专业拆台

  这一季《一年级·毕业季》的学员们超高颜值,被网友们封为“三季之最”。本周荷尔蒙爆棚的篮球赛火热开打,除了以赵志伟、成毅牵头的毕业季学员们组成的“颜的梦之队”,还有以左溢带领的大学季学员们的惊喜回归。消息一放出来,网友们瞬间变花痴脸:“集两季小鲜肉于一场篮球赛,画面不要太美好!”

  而被称为“资深鲜肉”的导师张智霖,则以一身休闲装现身当教练,帅气丝毫不输任何鲜肉,瞬间秒杀了在场的所有少女们。然而秒变讲解员的袁咏仪却瞬间拆穿老公“你们为什么要找一个不会打篮球的人来当教练!”张智霖哭笑不得,还要一本正经的指导学员打球,球场爆笑连连。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粉丝明星是新媒体的产物?未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挑战观影习惯,未必是电影发展新方向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主旋律电影以诚意重燃观众热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