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的孟子义 多幸运你才会遇到为你动气的袁咏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艺术院校

《一年级》的孟子义 多幸运你才会遇到为你动气的袁咏仪

2016-11-20 15:00:5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20日报道 湖南卫视大型校园原创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 毕业季》,已经连续蝉联五周全国网收视份额冠军。在第五期节目中,导师陈建斌亲自担任导演一职,张智霖袁咏仪等老师集体上阵当群演,在面对孟子义当群演时的不认真和不专业,好脾气的袁咏仪终于严厉批评了她 。如此的用心良苦让网友感慨:孟子义你是多么幸运,才会得到靓靓姐的亲自指导,推心置腹,多年后你一定会感谢这个节目的这段经历。

  能在《一年级》里,遇上袁咏仪和张智霖,对这些年轻人来说是莫大福气。这一次,袁咏仪示范了怎样才是一个合格的演员,也为不了解娱乐圈的观众们,打开另一扇窗看到群员不为人知的一面。

  在本集中,“金像奖”影后的袁咏仪退居一线做群演,甚至自毁形象,在脸上贴痣扮丑,连张智霖都直呼:辣眼睛。袁咏仪不计形象,只为给学生搭戏。

  在候场时,她一直在安静等待;喊开始时,她第一个进入状态。第一天拍戏结束时,袁咏仪喊住大家用手机自拍,记录下脸上哪里是黑的,衣服哪里有脏的,为了还原现场不放过一个小细节。

  别看不上这些小细节,这就是专业素养。袁咏仪为什么能这样?她曾说过,“现在有时候我在工作中遇到不如意、不专业的情况,就会想起90年代一起拍电影的朋友,更深地了解到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爱他们。” 的确,经历过造星黄金年代的袁咏仪,她知道一个小群演也有自己的奋斗。

  袁咏仪在《一年级》里回顾自己的经历,“我虽然是香港小姐出生,也是从一个小演员开始的,去一个剧组拍戏,去了28天,穿了8件衣服,坐(冷板凳)26天,拍了两天。我为什么还要继续去拍啊,因为我爱啊,我喜欢啊。”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挑战观影习惯,未必是电影发展新方向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主旋律电影以诚意重燃观众热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书评界存在过度商业化和文化性弱化乱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小鲜肉”芒果TV完胜“老司机”

    10月28日, “一起奔跑炫青春” 2017芒果TV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由蔡国庆等担纲主持,集齐尚雯婕、《2017超级女声》五强、李一桐一众明星以及《爸爸去哪儿4》萌娃们,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盛典。

  • 中工娱乐:于震首次执导抗战剧 自夸脸长超酷

    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纷纷亮相,和观众分享这部抗战版“搜孤”“救孤”戏里戏外的故事。该剧身兼导演的于震,亲自出马请到了本剧老板之一的吴奇隆。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