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艺考初试被叫停:已尽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艺术院校

关晓彤艺考初试被叫停:已尽力

2016-02-17 08:16:50  来源:东南快报

  昨日,关晓彤(因2005年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道至今,参演了多部电影与电视剧。在猴年春晚舞台上,她与郭冬临、刘亚津、马天宇合作演出小品《是谁呢》)素颜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初试,她透露赴考前曾被马天宇嘱咐“好好考,别给我们丢脸”,而当天关晓彤仅念了一段诗朗诵就被考官喊停,没有过多才艺展示。

  早上7点30分,关晓彤身穿黑色外套素颜亮相,与普通考生一样步行进入校园,演过近百部戏的她自然自带明星光环,瞬间引起各路媒体及路人的追随围观。排队待考时,关晓彤直言心情特别紧张,在赴考前还被北电毕业的马天宇嘱咐“好好考,别给我们丢脸”,“感觉大家都知道我来参加初试,要是没过就不好了。”关晓彤的妈妈称女儿的名气并不是什么优势,“对她来说,考学比拍戏更紧张。”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