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 《走在回家的路上》姜昆回望曲艺生涯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制作推出的首档大型情感户外真人秀《走在回家的路上》,本周日将跟随姜昆继续踏上“回家之旅”,回看当年在黑土地上光荣而美好的知青生活。
    2020-09-27 14:08:48

  • 《非日常派对》惊现高燃游戏现场

    沉浸式互动挑战综艺《非日常派对》即将播出第四期下集,本期游戏的场景设定为“牛仔派对”的主题。四位自带搞笑属性的嘉宾沙溢、烧饼、孟鹤堂、朱桢与“牛仔”THE9分为四个战队。
    2020-09-26 09:22:13

  • 单霁翔加盟《万里走单骑》

    9月22日,人文互动探访体验真人秀《万里走单骑》在浙江卫视2020秋季大片沟通会上“开箱”。节目常驻嘉宾单霁翔、马伯骞亮相沟通会现场,在互动交流中共同介绍节目亮点内容。
    2020-09-24 07:46:24

  • 《做家务的男人》杨子姗吴中天太甜蜜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第八期上周五播出。节目中各位家务男好笑有趣的做家务现场引发网友热议。
    2020-09-21 14:26:29

  • GAI周延《中国新说唱》燃爆现场

    在昨(14日)晚20点播出的节目中,他以《烈火战马+空城计+重庆魂》的三连唱实力炸场,热血沸腾的表演点燃了场内的气氛,让台下的选手和观众都不自觉地跟着音乐律动,将新华流说唱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2020-09-15 18:13:08

  • 《非日常派对》发布惊喜短片

    日前,《非日常派对》惊喜发布“肥宅快乐片”。作为THE9自成团出道以来参与的首档常驻合体综艺,片子的整体风格继承着THE9自成团以来所传达的精神,并采样了前段时间大热电视剧《隐秘的角落》,用《非日常派对》式的解压与快乐力量重构了一个狂欢的故事,旨在通过一档中小型综艺的内核去带来最大化的快乐放送。
    2020-09-15 18:12:45

  • 《明日之子乐团季》收官

    胡宇桐、田鸿杰、李润祺、马哲、赵珂组成的“气运联盟”乐团成为最强厂牌,“午睡留声机”“水果星球”分列第二、三名。
    2020-09-15 09:49:36

  • 《在劫难逃》第一季VIP收官

    由五百执导的《在劫难逃》第一季昨日(10日)迎来VIP大结局。依靠修复记忆来治愈心里的创伤,在梦与记忆、生与死的交替中寻找机会的设定,引发全网讨论。此前关于三维时间。
    2020-09-11 11:28:25

  • 《中国新说唱2020》金曲出圈

    由爱奇艺出品的S+级自制综艺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中国新说唱2020》刚刚结束第四期的播放,就一举登顶云合综艺播放指数榜TOP1,节目也凭借“顶配主理人阵容、顶尖多元化选手、顶级综艺性看点、极顶的Hit Song”被网友称为“热门综艺之王”。
    2020-09-07 15:32:00

  • 《站稳了!朋友》赵丽颖成卧底

    快本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昨晚迎来公司对决赛段最后一场,国民综艺再现王者实力,豪揽四网收视一位,强势收割70、80、90、00后全国城域分众所有频道第一,与此同时,#张天爱太惨了#、#金子涵力气#、#被黄明昊转呼啦圈#等微博话题迅速发酵霸榜热搜。
    2020-09-07 15:25:19

  •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 女排名将助阵

    9月4日晚,《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收官成团之夜,随着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七位姐姐高票成团出道,万众期待的“无价之姐”团正式亮相。
    2020-09-07 13:13:3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