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 《朗读者》第三季启动 董卿播风口

    “经过两年时间的准备,《朗读者》第三季就要扬帆启航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党委书记、召集人郎昆,由衷感谢大家对《朗读者》一贯的支持和厚爱。本次启动仪式高朋满座。
    2020-10-19 14:34:29

  • 《完美的夏天》海岛运动会开幕

    本周六(10月17日)晚, 《完美的夏天》即将迎来一场“海岛运动会”。
    2020-10-18 08:59:30

  • 《跨次元新星》定档10.17

    《跨次元新星》今日宣布定档,节目将于10月17日起每周六、二20点在爱奇艺独播。此前,官方还上线了节目预告片,三位扩列师杨颖Angelababy、小鬼-王琳凯、THE9-虞书欣和次元星们集体亮相。
    2020-10-16 21:55:07

  • 陈国坤凭《叶问4》斩获最佳男配

    在几个月前,华鼎奖公布提名名单后,很多看过《叶问4:完结篇》的朋友们都纷纷发文表示,希望陈国坤可以在华鼎奖上摘下桂冠,果然,如大家期盼的一样,陈国坤一举拿下最佳男配。
    2020-10-15 15:29:41

  • 《做家务的男人2》杨迪与父解开心结

    在杨子姗精心的制作下,创意南瓜饼加营养果仁露出炉,营养又美味的搭配引发观众热议“看起来很好吃,下次做做看”。
    2020-10-12 14:29:23

  • 邓亚萍晒“创业宝典”

    《众创英雄汇》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2019年,《众创英雄汇》第一季便获得了索福瑞收视在同类型节目中位居榜首、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平均排名第七的成绩。
    2020-10-09 11:23:29

  • 《潮玩人类在哪里》吴亦凡决赛放狠话

    在终极厂牌战的上半场中,潮玩人类上演 “旧衣变潮记”,为网友奉上教科书级别的时尚穿搭教程。
    2020-10-06 08:45:38

  • 《奋斗吧主播》25位播姐直播间惊喜上岗

    9月29日,优酷《奋斗吧主播》正式官宣了“播姐”豪华阵容,包括蔡少芬、陈碧舸、陈法蓉、高秋梓、何洁、黄奕、李彩桦、李艺彤、林小宅、刘美含、麦迪娜、上官喜爱、思文、司雯嘉、宋芳园、宋美娜、汪聪、王琳、许馨文、许雅婷、许杨玉琢、薛明、叶璇、于莎莎、赵奕欢在内的25位姐姐华丽亮相,正式入职优酷《奋斗吧主播》。
    2020-10-03 13:38:16

  • 《走在回家的路上》赵文卓感念习武经历

    在大众心中,赵文卓是实力派功夫演员,兼具演技和武打能力,塑造过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是当之无愧的男主角。
    2020-10-03 13:37:05

  • 《忘不了餐厅2》做践行社会责任的综艺

    借用一个流行词,《忘不了餐厅2》是用来“细品”的。初相见时,多数人会因为走近一个特殊群体而柔软了身姿。
    2020-09-30 10:32:56

  • 《中国新说唱2020》热度断层领跑

    由爱奇艺出品的S+级自制综艺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中国新说唱2020》第七期节目播出后,全网热搜突破1000大关,持续霸榜各榜单,成为名副其实的“爆热音综”。
    2020-09-28 15:18:3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