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日常派对》发布惊喜短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非日常派对》发布惊喜短片

2020-09-15 18:12:45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日前,《非日常派对》惊喜发布“肥宅快乐片”。作为THE9自成团出道以来参与的首档常驻合体综艺,片子的整体风格继承着THE9自成团以来所传达的精神,并采样了前段时间大热电视剧《隐秘的角落》,用《非日常派对》式的解压与快乐力量重构了一个狂欢的故事,旨在通过一档中小型综艺的内核去带来最大化的快乐放送。

  节目组供图

  此次《非日常派对》的“肥宅快乐片”整体分为三个部分,同时在三个篇幅之中也透露出了节目内的三个精彩游戏,展现了节目嘉宾在游戏环节中过人的协作力与爆梗能力。

1 2 3 共3页

编辑:徐林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