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餐桌》直击演员压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未知的餐桌》直击演员压力

2020-07-30 14:30:06  来源:华声娱乐

  沙溢巧妙化解二胎矛盾王耀庆上演“浪漫观教学”

  拥有两个调皮儿子的沙溢,可谓是育儿高手。这次,面对约饭家庭中兄弟俩的小矛盾,沙溢再次出手,用简单易懂的话向孩子讲述最有爱的道理:“弟弟是你爸爸妈妈在这个世界上,给你的一个最好的礼物。父母无法陪伴你到老,但是弟弟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沙溢还跟主人家分享了自己曾经面临的问题,小儿子“小鱼儿”有时会觉得哥哥安吉“太凶”,表示他想“换位”,当贴心哥哥。于是在其他弟弟妹妹来的时候,小鱼儿就身体力行地照顾他们,过足“哥哥瘾”,俨然一个靠谱小哥哥。虽然,沙溢培养了一对优秀的“暖男”儿子,然而夫妻之间的节日送礼却仍旧是他家庭内部的“头号难题”。幸好这次一同约饭的王耀庆是个“浪漫专家”,和太太已经恩爱19年的他马上给出了建议。他表示自己往往是外出时看到妻子可能会喜欢的物品,便立刻买下来送给对方。这种自然、无时无刻的爱意表达获得了沙溢和约饭家庭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学到了”。

  

  在餐桌上,大家都停下忙碌的脚步,一起分享自己在事业和家庭生活里的甜蜜与烦恼。用爱去沟通,一起将平凡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爱奇艺治愈系都市饮食观察节目《未知的餐桌》每周四12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12点转免;衍生节目《真香啊!餐桌》每周五12点爱奇艺VIP会员专享,有幸和你一起吃饭。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