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4》将播悬念不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中餐厅4》将播悬念不断

2020-07-29 22:19:08  来源:中国网

  王俊凯刘宇宁鲜厨F4组成“最强后厨天团”?“老带新”模式助力餐厅经营

  进一步分析飞行嘉宾们和中餐厅的渊源,也不难看出节目组在搭配嘉宾阵容时的良苦用心。飞行嘉宾中既有王俊凯、杜海涛这样的中餐厅“熟面孔”,又有刘宇宁、杨超越这样的“新员工”。新老配合,形成了利于整体互帮互助的“老带新”正向经营模式。不仅如此,今年飞行嘉宾模式也有改变,飞行嘉宾们上船后不再下船,而是跟随大家一起营业到最后一站,不再仅仅是临时工,更令人期待如此庞大的嘉宾阵容之间会产生哪些新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节目既有张亮联手林述巍组成的“绝代双厨”坐镇,又有作为参加过两季节目、厨艺出色的“忠实员工”王俊凯回归,而飞行嘉宾刘宇宁更是拥有二级厨师证,想必也会成为后厨的中坚力量之一,四位《鲜厨100》中脱颖而出的鲜厨:冯伟、卡斯柏、李子峰、蔡成也在本季汇入了“中餐厅”大家庭……如此强大的厨师阵容,夸他们一句“最强后厨天团”不为过吧?

  第四季《中餐厅》的嘉宾阵容搭配如此用心,那么他们彼此之间是否能够默契配合?餐厅新人们面临首次经营挑战,又能否做到快速适应呢?本周五晚10点,湖南卫视《中餐厅4》首播,一起期待答案揭晓。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