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妈妈向儿子道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林志颖妈妈向儿子道歉

2020-06-24 14:20:29  来源:中国网娱乐

《婆婆和妈妈》林志颖妈妈向儿子道歉 姜潮面对岳母紧张

  中国网娱乐6月24日讯 明日(6月25日)下午18点,芒果TV自制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婆婆和妈妈》第五期节目即将上线。片中,林志颖妈妈含泪向儿子道歉,一旁陈若仪听后感动不已;李晟游乐园玩碰碰车被撞干呕不止,李佳航爱妻心切提议收工延后录制;秦昊妈妈在湖边涉水钓鱼兴致高涨,伊能静察觉危险劝婆婆回家;姜潮麦迪娜带姜妈妈前往新疆,姜潮面对岳母倍感紧张,抢做家务自称“第一女婿”。

  林志颖妈妈等陈若仪试穿衣服

  林志颖妈妈含泪希望儿子原谅

  林志颖妈妈送陈若仪衣服,表示很期待儿媳妇试穿的效果,陈若仪问道“现在吗?”稍显犹豫。随后,林志颖妈妈含泪表示“一直想跟你们道歉,却没有机会“,希望儿子能给她表达歉意的机会。听到妈妈的心声,林志颖神情伤感,陈若仪也难忍眼泪。

  伊能静湖边钓鱼

  伊能静婆婆湖边垂钓兴致高涨

  秦昊伊能静带妈妈出游,婆媳二人前往池塘垂钓。秦妈妈兴致高涨甚至涉水钓鱼,伊能静见婆婆危险举动立刻劝阻,婆婆却表示“我有点不甘心呐”并继续走向深水中,惹伊能静担心不已。一家人晚餐时,伊能静对秦昊直言“我觉得我这辈子做得最对的事情,不是嫁给你”,秦昊回应道“我能给你的就这些”,夫妻之间气氛有些异样,秦妈妈在一旁也稍显紧张。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