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生活》佘诗曼变洗头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看我的生活》佘诗曼变洗头妹

2020-06-15 14:29:36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6月15日讯 独居生活观察类真人秀《看我的生活》第四期已火热上线。节目中,佘诗曼为圆梦理发师,在好友的介绍下,化身Tony老师为客人送上了“洗剪吹”一条龙服务;黄明昊踏上了创业之路,正在筹划一个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林允则继续发挥强大的动手能力,和好友一起制作了一桌可食用糯米麻将;王大陆为追星Lisa苦学舞蹈,黄明昊为帮哥哥送上最强助攻。

  黄明昊创业打造服装品牌,王大陆学跳舞追星Lisa

  本期节目中,黄明昊开始了创业之路——打造一个具有自己专属特色的服装品牌。从前期策划、品牌设计到面料选择、打板,再到拍摄宣传照,每一个环节黄明昊都亲自把控,在品牌定位上也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希望通过这个品牌,向大众展现更加多面的自己。虽然最终品牌上线进度有些延迟,但粉丝们纷纷表示愿意等待。演播室内,黄明昊也带来了几件样衣,联合嘉宾们一起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T台秀”。

  此前一直视Lisa为自己理想型的王大陆,在弟弟黄明昊的鼓舞下,决心要一天之内学会Lisa的舞蹈。然而这并非易事,在舞蹈老师的严酷训练下,两人很快跳得浑身是汗,连黄明昊都直呼“回到了练习生时代”。加之舞蹈动作难度高,非舞蹈专业出身的王大陆,初学时动作略显笨拙,引得黄明昊忍不住自嘲两人是“辣眼睛组合”。虽然过程艰难,但在偶像力量的感召下,王大陆依然圆满完成了学舞任务。

  佘诗曼发廊学习洗剪吹,林允创新自制麻将面点

  曾被网友戏称是“紫禁城发型总监”的佘诗曼,在和友人聊天中表示,除了演艺道路,理发也是自己的兴趣所在。为了体验理发师的工作,佘诗曼来到了好友推荐的一家专为男士理发修面的高级理发店。初为学徒的佘诗曼,从洗头、做造型、剪发一步步做起,每一个步骤、细节都经过老板的严格考核,最终佘诗曼涉险过关。回到家中,佘诗曼也丝毫不敢怠慢,拿自己和朋友的头发练起手来。第二天佘诗曼正式迎来了第一位客人,由于业务不熟练,理发中途还不断向师兄请教。虽然理发过程有些漫长,但成果不错,得到了老板和客人的双重肯定。

  另一边,手作小能手林允再次上线,她邀请好友齐聚家中,一起用糯米粉制作麻将面点。看似是个浩大工程,但林允丝毫不含糊,撸起袖子说干就干,蔬菜榨汁为面染色,用牙签雕刻牌面,番茄酱、橄榄菜化身“油墨”,在手工达人林允面前,一切难题都迎刃而解。眨眼间,136张麻将牌便已做好,下锅烹饪。QQ弹弹、好玩又好吃的糯米麻将瞬间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看完节目后自己也要动手制作。

  下期节目中,佘诗曼将再次体验新的职业——美食探员,面对紧张的预算,佘诗曼究竟能否完成任务?一直拥有一个篮球梦的王大陆,这次终于站到了离梦想最近的地方——CBA训练馆,和CBA职业球员一起参与训练、探讨战术,并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对美食制作有着浓厚兴趣的林允,此次来到了一家鱼子酱工厂,从养殖到生产加工,林允将会有怎样的体验呢?另一边,黄明昊则和好友相约郊外钓鱼,并放话“谁钓到鱼谁就只负责吃”,然而黄明昊似乎经验不足,平均每分钟都要抬一次杆,究竟最终能否成功钓到鱼呢?每周六中午12点,相约优酷,精彩继续。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