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王耀庆《声临其境3》成“耀颖组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瞿颖王耀庆《声临其境3》成“耀颖组合”

2020-01-22 15:07:11  来源:北青网

  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3》第三季第四期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周六晚22:00与您见面。四位“宝藏女声”在上期节目中各自展现了绝佳的个人声音技,本周则迎来了更为紧张激烈的双人合配环节,强强联手,令人倍感期待! 八人之中,瞿颖和王耀庆组成“耀颖组合”,全方言配音张力十足的电影《无名之辈》片段精彩演绎惊艳全场。

  “耀颖组合”喊口号频频NG 霸气放话“一定要赢”

  颇有喜剧功底的瞿颖和综艺感十足的王耀庆达成组合后,还特意为自己起了个好兆头的名字:“耀颖” 组合。这名字不单单是俩人名字单字的组合,还谐音“要赢”。俩人在比赛前本想霸气放话“耀颖耀颖,一定要赢!”,谁知道默契度竟然在此时急转直下、俩人频繁笑场,惹得全场观众捧腹。面对这样的状况,“耀颖” 组合不抛弃、不放弃,屡屡NG之下仍然持续喊话——“耀颖耀颖,要你上瘾”,化身全场的搞笑担当。

  瞿颖坐轮椅上舞台动情落泪 与王耀庆互怼演绎别样兄妹情

  如此具有搞笑潜质的“耀颖” 组合,真正到了配音的时候却丝毫不含糊。本期节目中,瞿颖和王耀庆为大家带来的作品是《无名之辈》。瞿颖配音任素汐饰演的残疾女子马嘉旗,王耀庆则一人分饰二角与她搭戏,分别配音老搭档潘斌龙饰演的劫匪和哥哥马先勇。二人特意选取了坐轮椅的马嘉琪一心求死,最后和自己哥哥告别的段落——情节紧张、情感丰沛,充满了戏剧的张力。片段的难点除了节奏的拿捏,整段的西南官话对白让难度更上一层楼。现场还有来自西南地区的张含韵坐镇“监考”,他们的西南官话能通过正宗川妹子的考验吗?

  不知道来自湖南的瞿颖和来自台湾的王耀庆,面对如此高难度的片段,能否完美驾驭?与胡军刘琳、何冰朱丹、韩雪张含韵这样的实力对手同台竞技,“耀颖”组合能否和他们的口号一样赢得胜利?让我们大年初一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声临其境3》,一起过个“有声”年!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