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孙艺洲比拼跳火绳 民警唱响赤子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要上春晚》孙艺洲比拼跳火绳 民警唱响赤子心

2019-11-15 13:0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15日电 16日19:30,2019《我要上春晚》第五期节目将在 CCTV-3(综艺频道)继续播出,尚雯婕、孙艺洲、高晓攀、鄂靖文、胡可、颖儿六位推荐官将拿出跳火绳、炫舞技等“十八般武艺”,向观众推荐少儿齐舞《少年风暴》、头顶杂技《扇舞丹青》、民族电音《白鹭飞来》、火舞《涅槃》、阿卡贝拉合唱《追梦赤子心》、少数民族鼓舞《鼓动春城》等六个节目。

  节目现场。节目方供图

  阿卡贝拉源于意大利文,意为“无伴奏的人声合唱”。节目中,来自厦门公安系统的12位民警带来了阿卡贝拉合唱《追梦赤子心》节目,他们借助肢体模拟出鼓、贝斯等乐器的声音,配合丰富的和声、精准的节奏,演唱“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表达出青年民警昂扬的新风貌和保家护国的赤子之心。

  在互动环节,青年民警还现场教习挣脱术、防身术等实用技能,孙艺洲假扮“不法分子”尝试与女民警交手,展示挣脱术技能,之后,推荐官们一起体验用阿卡贝拉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节目现场。节目方供图

  《少年风暴》则由24名来自全国各地、平均年龄不到10岁的少年表演,小朋友们刚刚拿下Arena国际节目比赛的世界冠军,高超的舞技令现场的推荐官折服,孩子们还在现场教跳《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推荐官张晓龙不吝拿出《惊鸿舞》绝技,向大家传授“惊鸿回眸”。

  节目现场。节目方供图

  创意歌曲《白鹭飞来》将云南少数民族特色唱腔“海菜腔”融入动感十足的电子音乐,让非遗传统与潮流音乐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在杂技《扇舞丹青》中,演员们的头顶绝技惊艳全场,来自宝岛台湾的即将成真火舞团带来了梦幻火舞,在互动环节,众人比拼跳火绳,尼格买提、孙艺洲、高晓攀将用何种姿势越过火线?答案将在节目中揭晓。

  此外,《鼓动春城》则将秧佬鼓、藏族神鼓、象脚鼓等当地特色鼓与彝族大三弦舞蹈等少数民族特色舞蹈结合,带来气势恢宏的少数民族鼓舞。

  据悉,《我要上春晚》第五期节目将于11月16日(周六)19:30在 CCTV-3播出。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