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请就位》 炎亚纶演绎《琅铘榜》落泪惹人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演员请就位》 炎亚纶演绎《琅铘榜》落泪惹人疼

2019-11-07 14:26:46  来源:中国网

  明道

  《演员请就位》挑战再升级 明道牛骏峰即兴表演去留成迷

  过往四期节目中,导演选角、演员试戏、片场还原等相关内容成为吸引观众的亮点内容。本期中,演员的进组挑战规则有所改变,颇具亮点,过往成功进组的演员有可能意外出局,而待定席中的演员也有可能凭借演技表现逆袭回归,所有演员都有可能经受“即兴表演”的考验,众演员将如何面对升级挑战?此外,四位导演的剧组演员将首次集结完毕,令人期待。

  牛骏峰

  值得注意的是,在即兴表演的环节中,处于待定席位的明道与已进入陈凯歌组里的张云龙将同台飙戏;因在《海洋天堂》中表现出色的牛骏峰也将与汪铎一同接受陈凯歌的即兴考题。最终哪些演员能够获得四位导演的青睐,经过层层角逐之后成功进组?引起众多网友好奇,纷纷表示:“即兴表演不仅考验演员的演技,更考验演员的心理素质,节目组会玩。”

  在《演员请就位》的舞台上,导演与演员的一言一行被镜头放大,无论是导演对演员的调教还是演员对导演的信赖,亦或是演员与演员之间的切磋,无一不展现出影视行业从业者的专业态度。而挑战升级给演员带来的考验,不仅是节目组的“别有用心”,一定程度上也是市场对演员这一职业所提出的时代诉求。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