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风暴》收视口碑持续上涨 面对面斗舞即将来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舞蹈风暴》收视口碑持续上涨 面对面斗舞即将来袭

2019-10-21 14:38:50  来源:国际在线

  顶级青年舞者竞技秀《舞蹈风暴》已于10月19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第三期节目。播出当晚,酷云、欢网同时段蝉联第一,其中,在高消费能力和高引领度的智能电视端欢网直播在线率0.37%,市场份额10.58%,是全天份额最高节目,且在欢网智能电视系统中连续三期份额破10%;节目年轻特质突出,在索福瑞系统中城域00后观众份额接近8%,忠实度达33%,观众构成占比25%,对年轻观众具备较强的粘附力;节目热度居高不下,#李子璇淘汰#、#胡婕跳易燃易爆炸#、#李子璇起风了#等多个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

  作为50进36甄选阶段的最后一战,节目可谓亮点满满。在这关键一战中,舞者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表演。四组风暴见证官严格把关,展现出舞者对艺术极致的追求。此外,风暴见证官与舞者们对中国舞传承的一番探讨更是引人深思。

1 2 3 4 共4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