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3》后厨忙翻 黄晓明“投喂”大西瓜降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中餐厅3》后厨忙翻 黄晓明“投喂”大西瓜降温

2019-08-13 13:36:52  来源:中国网

  店长黄晓明超市采购

  但大家连轴转地辛勤劳作,老是这么吃炒饭、面条类的主食肯定是不行的!这不,这周五播出的新一期《中餐厅3》,员工餐终于要大升级了!

  先是秦海璐想要炖红烧肉给大家补充能量,嘱咐黄晓明采购时多买点肉。

  然后去超市购买物资的黄晓明店长,在买完清单上的必需品之余,心里还不忘惦记着这几天吃不好睡不好的员工们。于是他为了犒劳劳累不堪的大家,特意到肉食窗口买了烤鸡、薯条。除了这些硬菜,晓明哥还挑了好几个西瓜,然后不辞辛苦地大包小包“扛”回来,堪称“中国好店长”。

  这样一来,员工餐食谱不仅从高碳水转为高蛋白,饭后还有水果垫底,菜色标准一下子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快到营业时间了,前厅后厨都忙到脚不沾地。黄晓明自己忙着还不忘体谅大家,切了西瓜一个接一个地“投喂”,实在是太贴心。别看只是小小一片西瓜,着实给热火朝天的大家降了降温。尽管西瓜诱人,但黄晓明还是等所有人都吃到了之后才想到自己。满头大汗的他,自己到一边默默拿了一片,并开启“暴风吸入”模式——仅仅用时12s就解决了这片瓜,“偶像包袱”掉了一地。

  本周五晚22:00,《中餐厅3》即将迎来新的营业日。好不容易打了次牙祭的大家,吃完晓明店长的爱心烤鸡和西瓜,会不会更加有工作的动力?随着人手和储备资金的增加,暴风成长中的店长黄晓明能否让餐厅经营有条不紊地走向“正轨”?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