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环游记》吴谨言自曝理想型 白宇忆上学传纸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青春环游记》吴谨言自曝理想型 白宇忆上学传纸条

2019-07-17 14:07:00  来源:中国网

  《青春环游记》本周六播出第十一期

  中国网娱乐7月17日讯由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本周六(7月20日)20:30节目将播出第十一期。本期节目中,“青春旅行团”王凯、吴谨言、白宇、林允、宋铭睿、段美洋一起去到了浪漫的法国巴黎,“青春小伙伴”沙溢、杨迪爆笑加盟。作为举世闻名的浪漫之都,法国巴黎每一天都上演着许多浪漫的故事,无论是在塞纳河畔,还是埃菲尔铁塔,亦或是卢浮宫、香榭丽大街,浪漫的气息洋溢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这次“青春旅行团”的成员们来到了这座以浪漫著称的城市,也敞开了心扉,讲述了许多与自己有关的“最浪漫的事”。

  在美丽的塞纳河上,“青春旅行团”的成员们将依次抽取一张卡牌,根据卡牌上的内容,讲述自己“最浪漫的事”。吴谨言抽到的卡牌上写着“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她自曝理想型是青春团里男嘉宾们这样的,但是这样机智的回答并不能满足大家,沙溢主动出击追问吴谨言“哪位是最接近你的理想型?要说出为什么”,杨迪神助攻让她直接在王凯、白宇、段美洋和自己之间选一个。吴谨言又一派“官方回答”,觉得各自有各自的魅力。杨迪依旧紧追不舍,让她必须从他们四人中选一个。到底吴谨言的选择究竟会是谁?她的理想型会是什么样的?而白宇抽到的卡牌上写的是“你收到或写过的情书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什么”,他回忆起自己初三的时候上课让同学帮忙给自己心仪的女同学传纸条,但没想到的是字条在传递过程中被老师“截胡”了。更没想到的是,老师看了纸条内容就让白宇当着全班面前念一下,白宇死活不肯。究竟白宇的字条上写了什么内容?王凯、林允、沙溢、杨迪、宋铭睿、段美洋还有讲述哪些与自己有关的“最浪漫的故事”?他们还会在浪漫的巴黎上演怎样的有趣故事?敬请期待本周六(7月20日)20:30播出的由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十一期。

1 2 共2页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