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迎收官 跑男团携好友“环球旅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奔跑吧》迎收官 跑男团携好友“环球旅行”

2019-07-12 13:0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本周五21:00,浙江卫视《奔跑吧》跑男团终于要迎来欢乐与感动并存的收官之战。节目中,兄弟们不仅携手飞行嘉宾小沈阳、井柏然、陈立农、沈佳妮、钱锟、闫桉、左超,开启笑料不断的“一日环球旅行”,还“互揭老底”接受默契大考验,最终谁能获得价值更高的金牌?

  跑男团携好友“环球旅行” 陈立农欲取代王彦霖常驻 朱亚文“人设崩塌”

  历经三个月的“披荆斩棘”,本周跑男团终于可以和亲朋好友“环球旅行”了。虽说这次兄弟们从“威尼斯”玩到了“夏威夷”,但这趟旅程却过得十分惊险,初到“罗马”便火药味十足。现场,陈立农扬言想要取代王彦霖常驻下季《奔跑吧》;朱亚文因为妻子沈佳妮的一句话,丢掉了“行走的荷尔蒙”人设,大呼“颜面扫地”;黄旭熙意欲“换掉”宋雨琦,游戏里两人直接“闹掰”互诉不满,为何旅行才刚开始兄弟们就“互相伤害”?又是什么令他们频频遭受“暴打”?

  此外,跑男团还在“巴黎”接受了众多关于品味的考察,一旦失利就要举杯畅饮令人作呕的“黑色液体”。面对不同档次的乐器、化妆品等,郑恺秒变“贵族”分析得头头是道,不料却惨遭助理左超的“白眼”,到底发言最为积极的郑恺能否成为跑男团里最有品味的人?

  Angelababy、宋雨琦、沈佳妮水中混战 神秘视频引全员痛哭

  从弹射飞椅、“轻功水上漂”到四米高台前滚翻,本季跑男团与水亲密接触的游戏一直颇受观众的喜爱。这次来到度假胜地“夏威夷”,他们又进行了一项全新的水上游戏。现场,兄弟们上一秒还跟着音乐翩翩起舞,下一秒就在泳池“互相残杀”。为了抢夺一个游泳圈,“怪力少女”宋雨琦不仅把郑恺掀翻进水里,还和Angelababy、沈佳妮“扭打一团”,吓得隔岸观火的郑恺直呼“野蛮”。

  除了有旅行的狂欢,还有离别的伤感。本季,跑男团相互协助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挑战,同时也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因此节目的最后他们还将接受一项关于默契的终极考验。究竟最聪明、最幼稚、最爱哭的标签会花落谁家?此外,节目组准备的一支神秘视频,令跑男团集体情绪失控,朱亚文更是在拭泪后突然捧起郑恺的脸蛋“强吻”,到底视频里藏有哪些让兄弟们痛哭的“秘密”?

  有了亲朋好友的“撑腰”,兄弟们将在收官之战收获怎样的战绩?小沈阳、井柏然、闫桉为何围着泳圈上演“爱的魔力转圈圈”?黄旭熙与钱锟水中斗舞又有多精彩?答案尽在本周五(7月12日)21:00浙江卫视《奔跑吧》,让我们一起坐等最终的奔跑惊喜!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