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熟睡被蔡少芬惊醒 钟丽缇反常令张伦硕汗毛直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张晋熟睡被蔡少芬惊醒 钟丽缇反常令张伦硕汗毛直竖

2019-07-10 15:16:3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7月10日讯 将于7月12日(本周五)更新的芒果TV自制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老公们在旅行的最后一站张家界集体陷入窘境。早晨,还在熟睡的张晋被蔡少芬、王黎雯和陈芊芊吓醒,掩面惊呼。随后,蔡少芬还将木块垃圾倒在整洁的家中,惹得身后的张晋忙喊:“你可不可以住手!”妻子们的反常表现令张伦硕忍不住感叹:“我觉得现在汗毛直竖。”

  《我最爱的女人们》本周五播出

  张晋被妻子团惊醒 张伦硕直呼:我现在汗毛直竖

  节目中,还在熟睡的张晋被蔡少芬、王黎雯和陈芊芊叫醒,受到惊吓的张晋直接从床上弹起。此外,杨烁、袁成杰也受到了同样的“待遇”,被吓醒的两人揉着惺忪睡眼,满脸不知所措。经历了清晨的一幕后,老公们在门外坐成一排,袁成杰率先缓过神来,表达出疑惑:“我感觉好像出大事了,你们不觉得有点怪吗?”一旁的张伦硕也感同身受,捂着胸口回应道:“我觉得怪啊,我现在汗毛直竖!”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