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记》麦迪娜和婆婆发生争执难倒姜潮 李艾告白妈妈全场落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新生日记》麦迪娜和婆婆发生争执难倒姜潮 李艾告白妈妈全场落泪

2019-07-10 10:53:38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7月10日讯芒果TV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第三期即将于今天中午12点准时上线,在本期节目中,麦迪娜与婆婆引发“婆媳纷争”,姜潮陷入两难境地;李艾在“幸孕之家”首次家庭大聚会上深情告白母亲,一番心里话令全场落泪。

  姜潮遭遇婆媳分歧,一度陷入两难境地

  麦迪娜向姜潮甜蜜撒娇称想吃火锅,姜潮便携妻子、妈妈先到理发店打扮了一番,而期间麦迪娜与婆婆在关于未来孩子抚养的问题上产生了些许分歧,原本温馨愉悦的气氛瞬间凝结,观看“孕期日常”VCR的众人便让姜潮在妻子与妈妈之间做出选择,姜潮左右为难直呼“好难”。而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姜潮毫不犹豫选择了“放养”,称自己从小因妈妈的担忧而不敢独自出远门,想做的事都没有机会实现,胆量很小缺乏安全感,应采儿忍不住吐槽“妈宝潮”。

  终于来到麦迪娜心心念念的火锅店,谁知要吃到美食竟如此困难重重,面临“谁是最爱的女人”的“死亡选择题”姜潮陷入两难境地。之后姜潮的一番高情商作答最终将这一世纪难题轻松化解,马剑越完美总结:“媳妇和婆婆发生矛盾,都是男人的错。”

  李艾深情告白母亲,心里话引众人潸然泪下

  三个家庭首次户外聚会,孕妈们都带着妈妈身穿华服、精致梳妆,惊艳出席。在聚会上,姜潮、马剑越、李艾都各自向妈妈诉说起自己深藏在心底多年的话。李艾回忆起小时父亲刚去世时的痛苦时光,问妈妈为什么不再嫁,妈妈的一番回答她至今记得:“是因为我再也找不到像你爸爸这么好的人了。”如今碰到爱情后李艾也终于懂得了这句话的含义。李艾还提到了曾经不懂事的自己对母亲唠叨的不屑一顾,以及那些无数次用言语中伤母亲的经历,并为自己年轻时候的叛逆向妈妈道歉,最后深情告白:“妈妈,因为你在,我就还有来处,你不在了,我就只有去处了。”一番心里话引发大家强烈共鸣,纷纷感动落泪。

  马剑越孕期吃外卖遭妈妈突然袭击,爸爸在家大显身手展现成都男人的做饭魅力,一番“垃圾大清扫”顿时使家里“焕然一新”,但三只爱宠却惨遭马剑越妈妈“排挤”,它们还能否留在家里?李艾在家突发奇想拉起小提琴,可怕“魔音”令家人纷纷逃离“惨案现场”,连狗狗“大牛”都灵性配合。超模孕妈李艾在丈夫的陪伴下大胆下水游泳,而孕妇是否都适合如此运动方式?孕期又有哪些保持身材的好方法?锁定今天中午12点芒果TV《新生日记》,敬请期待。

编辑:张舒雯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