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夜》“亡命”逃脱术令谢娜李玟双双“吓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巅峰之夜》“亡命”逃脱术令谢娜李玟双双“吓哭”

2019-05-24 10:47:58  来源:中国网娱乐

  《巅峰之夜》入围赛过半

  中国网娱乐5月24日讯刚刚在上周五晚上演完东西方“魔幻力量”最强battle的《巅峰之夜》今晚又双双叒叕要“搞事情”了!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绝命魔术”和来自乌克兰的“尖刀倒立”演绎惊险刺激的奇迹舞台,来自爱尔兰的“外国版花木兰”上演硬核武术、国家非遗传承人方浩然仅凭借一张嘴“点亮”整个自然森林,王祖蓝更将化身“口技大神”现场“展现真正的技术”。

  《巅峰之夜》入围赛过半

  唱摇滚竟然不能穿红裙? 大卫批评“红裙”背后竟然隐藏如此“秘密”

  前一秒还是优雅曼妙的高雅歌剧,后一秒就变成了激情四射的摇滚舞台瞬间嗨翻全场?来自西班牙的Cristina Ramos用音乐将全场变为一场极致狂欢的音乐盛宴,四位见证官也跟随她热情的节奏纷纷“嗨”了起来,谢娜赞誉其像是一台“电力发动机”,将自己的激情全部释放在舞台上,李玟更表示自己超爱这个节目。但当其他三位见证官都为Cristina Ramos疯狂打Call的时候,大卫再次上演“严师名场面”,对Cristina Ramos的音乐舞台提出问题质疑,但随后大卫的举动却让全场吃惊不已?大卫究竟为何做出严厉点评?“唱摇滚不能穿红色裙子”的背后隐藏着大卫怎样的秘密?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