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的夏天》举行看片会 马东剧透录制猛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乐队的夏天》举行看片会 马东剧透录制猛料

2019-05-22 09:55: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月21日,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在京举办看片会,首期精彩片段提前释放。吴青峰、欧阳娜娜、张亚东、高晓松(特邀嘉宾)、乔杉、马东组成超级乐迷团,共同见证31支中国顶尖乐队角逐“中国HOT5乐队”的battle对决。

  从左至右:薄爽、姜滨、王晓晖、马东 正在观看首期精彩片段

  《乐队的夏天》总监制王晓晖表示《乐队的夏天》不仅仅是一个歌唱节目,乐队作为光芒万丈的时代象征,在今天仍然有新的力量。王晓晖更在现场动情表示:“我就和高晓松一样,这个夏天因为《乐队的夏天》又开始热爱音乐了。”

  《乐队的夏天》联合出品人马东诠释了节目的制作初衷,“我们发现,乐队是一帮很好玩的人,乐队在我那个年纪的人心中,是跟很多词划等号的,类似于像愤怒等等。但其实今天的乐队状态不一样,我们在做这个节目的时候,发现了特别多年轻可爱的乐队,乐队就是一种生活方式。”

  马东在看片会现场更忍不住“剧透”录制趣事:自己被痛仰主唱高虎全程狂怼噎到心痛、“宝藏男孩”张亚东因被乐队改编作品触动真情...... “玩乐队的人都单纯可爱,而又真实,他们可以打动大众最真实的情感,这就是《乐队的夏天》最想做到的。”

  《乐队的夏天》总制片人牟頔表示,《乐队的夏天》希望能够引领一些东西,而并非当追随者。这个节目更关注的是以人为前提的故事表达、和让更多的年轻人听到乐队的音乐。而在谈到“作为一档原创音乐综艺节目,如何把握和均衡节目的音乐属性和综艺属性”的问题时,牟頔称,并不会将音乐性和综艺性进行切割,会通过对内容故事性的剪辑,实现对乐队人物的塑造,进而吸引更多人关注到乐队音乐本身,以实现突破原创的壁垒。

  据悉,《乐队的夏天》将于近期在爱奇艺播出。

  《乐队的夏天》联合出品人马东爆料录制趣事

  《乐队的夏天》总制片人牟頔答记者问

  《乐队的夏天》即将播出

编辑:韩瑞敏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