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张艺兴兑现承诺发红包 欧阳靖“吃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青春有你》张艺兴兑现承诺发红包 欧阳靖“吃醋”

2019-02-16 14:09:2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2月15日讯 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最新一期节目中,训练生将秀出各自的原创音乐作品,也将进行的令人兴奋得“火锅”拔河大战,最重要的是将面对第一次淘汰。第一个阶段训练和表演已结束,训练生的排名或将遭遇大洗牌,李汶翰这次能否稳居助力值第一?一直备受关注的实力训练生姚明明,此次是否会再度上演“虐心一幕”?

  欧阳靖“吃醋”喊话“没有我” 胡春杨自曝是“小奶猫”

  《青春有你》说唱进阶班上,训练生踊跃秀出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得到了说唱导师欧阳靖和说唱教练艾福杰尼的认可。陈思键的原创说唱成“训练生名字串烧曲”,不过却因为没有提到欧阳靖的名字让靖哥直呼“有点小小的失望”;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现场兑现承诺,给训练生发红包,嘉羿竟拿到空红包,这到底是“衰神降临”还是“好彩头”?

  “最想介绍给妹妹的训练生”环节突然变成“发型师选拔大赛”,当价值600元的“廊坊第一发型师Tony翰”李汶翰,遇上价值1000元的“大厂Tony”管栎,是什么原因让夏瀚宇最终选择了“粗狂发型师”李汶翰?胡春杨自曝是“小奶猫”,但他又为何发出“我选择单身”的誓言?“最青春担当”选择中,姚弛荣登TOP1,被谷蓝帝称赞“这张脸不应该出现在人身上,应该出现在雕塑身上”,被赞帅得很有辨识度。

  艺术指导团有推选资格 训练生争夺最后名额

  首次公演中,有半数训练生通过努力获得了舞台演出机会,练习室表演的训练生也让青春制作人感受到了实力,但拥有公演舞台现场助力的训练生具备助力值领先优势,这也预示着本次排名将大洗牌。公演助力值第一的邓超元能否再创奇迹,成功跻身前九?上次排名第一的李汶翰能否稳居第一?

  除了青春制作人助力值前60位的训练生可以成功进入下一阶段外,艺术指导团也有推选权。在最终排名确认之前,艺术家也将根据训练生的表现,选择10位有潜力、有艺能、有担当、有品行的训练生进入下一阶段。那么,有哪些训练生将获得艺术指导团的推选资格?又是哪几位训练生通过推选资格成功翻盘,进入下一阶段训练?

  越努力,越优秀!有哪些训练生将成功晋级下一阶段?游戏环节训练生又将展现哪些不一样的魅力?更多精彩,锁定每周五晚8点《青春有你》!

编辑:郭丽娟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