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木子《国风美少年》首秀进黄金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刘木子《国风美少年》首秀进黄金班

2018-12-04 10:51: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11月30日晚,国风文化创新推广唱演秀《国风美少年》开播,热议不断,人气选手刘木子首秀进入黄金班。作为国风第一女团七朵组合的成员,刘木子首次一个人表演团队经典曲目之一《落花情》,她坦言“我希望自己在这里可以好好表现,这样我们的团就不会解散了”,网友们纷纷大呼“戳中泪点,女团不易”。

  国风舞台首秀,刘木子晋级黄金班

  《国风美少年》节目由鞠婧祎、霍尊、张云雷发起召集,带领20位少年弘扬国风文化。节目从官宣开始,刘木子就备受关注,开播当天,她一席玫红色改良旗袍、手持花伞表演了《落花情》,导师们对整个表演给与了肯定并宣布进入黄金班。

  刘木子坦言“我好久没有这么紧张了,因为这首歌本身是七个人的歌曲,现在一个人来完成,确实有挑战,没有气口换气、没有前奏、没有基础音,而这又是我们自己的歌,我越想尽力做好越会紧张”,并表示“下次一定会做到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

  一个人的《落花情》,女团不易刘木子落泪

  作为第一支主打中国风的女子偶像团体,七朵组合曾经受到一批粉丝们追捧,《咏春》《玉生烟》《落花情》等歌曲成为粉丝们心中的国风女团经典曲目。在经历了2次解散后,小朵刘木子开始逐渐以主持人、演员的身份出现,她曾参加过《一站到底》成为当期冠军,主持过《暴走脑残师兄》《暴走吧bilibili》《暴走大事件》等。

  谈及组合,刘木子说道“这次参加《国风美少年》节目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表现,继而被更多的人看见并认可,这样我们组合就能再坚持久一点,就不会解散了”,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女团确实太不容易了,瞬间泪目”“刘木子一个人表演的《落花情》很优秀了,期待之后的节目和舞台表现,木子加油”。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